澳门人·巴黎娱乐(China)VIP网站-MBA Think Tanks

纪检监察

Discipline inspection

同心弘扬清廉家风 携手共筑清廉产融 ——宏泰产融公司举办“携手共筑清廉产融”家庭助廉座谈会
来源:宏泰产融 时间:2024.03.20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讲话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3月20日,宏泰产融公司举办“携手共筑清廉产融”家庭助廉座谈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宓安雷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永红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员工代表及家属参加会议。

座谈会前,公司领导班子带领家属们参观了办公场所,让家属切身感受家人在公司的工作环境。

座谈会上,公司党委向家属们赠送了廉洁书籍,发放了《家庭助廉倡议书》,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家风》,通过以书为媒浸润廉洁文化、以家助廉加强“八小时外”监督和观影警示以案为鉴等形式,鼓励引导家庭与组织同心同向同行,筑牢拒腐防变“单位+家庭”双防线。在座谈交流环节,参会家属纷纷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有的结合观看警示教育片谈坚守廉洁从业、算好廉洁账的感想;有的结合个人职业生涯分享了平淡是真、清廉是福的体会;有的讲述了家人多年来从严要求、勤奋工作的拼搏奋斗历程;有的郑重做出当好“贤内助”“廉内助”的承诺,纷纷表达了对产融公司大家庭的感恩和珍惜。

活动最后,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宓安雷代表公司党委向家属长期支持和辛勤付出表达感谢。他指出,廉洁既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又是一个终身的课题,是党员干部立身之本、处世之道,也始终是兴党强国的重要保证。他希望家属们继续关心产融公司发展,继续支持干部员工工作,继续家企携手营造风清气正发展环境,通过社会倡廉、企业守廉、家庭助廉,合力推进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共同创造美好幸福生活。会议最后,公司党委向家属们发出“事业有奔头多支持、清廉有要求多监督、家企有责任多交流”的倡议和号召,得到了家属们的一致支持和认可。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