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人·巴黎娱乐(China)VIP网站-MBA Think Tanks

纪检监察

Discipline inspection

宏泰供应链公司召开 “家企携手 廉创幸福”家属助廉座谈会
来源:宏泰供应链公司 时间:2024.03.19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家庭在助廉促廉方面的积极作用,扎实推进清廉供应链建设,3月15日下午,宏泰供应链公司组织召开家庭助廉座谈会。

会议简要介绍了宏泰供应链去年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及经营状况。会上,家属们集中观看了家风建设警示教育片,身心受到震撼;赠送清廉书籍《新时代最美家书》,传递清廉正能量;发放《清廉宏泰建设倡议书》,为清廉家庭建设作出指引。家属代表围绕家庭助廉主题,结合家庭生活及工作实际,谈看法聊体会,积极分享家庭助廉的宝贵经验。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瑞作总结讲话。他认为,“家庭助廉”是促进党员干部员工廉洁从业的现实需要,是培养良好家风的重要途径,是家庭幸福安宁的重要保障,各位家属要当好贤内助,做好知心人,吹好枕边风。他指出,一是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全体员工及家属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家庭助廉”座谈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成员相互影响,相互交融,对预防和抵制腐败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二是在行动上积极防范。家属要切实发挥“八小时外”的监督作用,扎紧篱笆,做好守门员,当好监督员,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三是在结果上体现实效。通过公司倡廉与家庭助廉,以点带面,整体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为供应链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