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人·巴黎娱乐(China)VIP网站-MBA Think Tanks

群团工作

Under the work

“学习雷锋精神 弘扬志愿文化”华中文交所开展“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华中文交所 时间:2024.03.21 打印

学习雷锋好榜样,朝气蓬勃正能量。3月以来,华中文交所接连组织开展多项“雷锋志愿服务月”主题活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扎实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项目化开展。

12日,公司组织团员青年参加集团团委组织的“为双碳‘充值’共建碳汇林”活动,大家齐心协力、相互帮助,共同植下一份份绿色的希望,为绿化环境做出自己的一点努力。

19日,党员志愿者来到在沙湖明珠小区,开展绿化翻土清洁家园活动,他们穿起马甲、拿起铁锹,积极投入到社区清扫工作中,为社区的绿色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给社区居民提供更优美的居住环境,

20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何淼带领青年职工来到了位于硚口区宗关街井南社区的“武汉雷锋陈列馆”,陈列馆馆长黄德宝为大家讲述雷锋事迹,带领大家重温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大家真切体会到了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的重要性。讲解结束后,华中文交所现场赠送了著名书法家魏开功先生撰写的书法作品《学习雷锋 为人民服务》。

雷锋精神鼓舞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通过组织参观武汉雷锋陈列馆、义务植树、清洁家园活动等方式,华中文交所全体干部职工再次深刻认识了雷锋精神的时代意义和永恒价值。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个党的根本宗旨,立足岗位做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为奋力推进文交所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