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人·巴黎娱乐(China)VIP网站-MBA Think Tanks

经营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常务副理事长宁吉喆调研中碳登
来源:中国碳排放权注册登记结算公司 时间:2024.03.22 打印

3月21日上午,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简称“国经中心”)常务副理事长宁吉喆一行在省发改委一级巡视员胡广生的陪同下调研中碳登,中碳登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志祥接待了宁吉喆一行,陪同参观了公司交易大厅并观看公司形象宣传片。

参观过程中,陈志祥详细介绍了全国碳市场的发展历程及中碳登保障全国碳市场规范平稳运行所作的各项工作。他表示,全国碳市场已经进入加速发展期,国经中心在国际交流合作方面渠道丰富,希望双方未来以中国碳市场大会等交流活动为契机,加强在绿色低碳领域的合作互动,不断提升我国在全球碳市场中的话语权,共同助力建设更有国际影响力的全国碳市场。

宁吉喆对湖北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国家“双碳”战略上做出的积极实践表示赞赏,对中碳登持续完善系统平台建设,高效服务全国碳市场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全国碳市场是我国利用市场机制控排减排的重要抓手,中碳登要积极与世界各碳市场加强交流互动,借鉴学习成功经验,不断完善自身建设,更好发挥平台作用,为我国应对气候变化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国经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创新部和国经咨询有限公司,省发改委环资处,集团金融发展部、天风证券和中碳登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