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人·巴黎娱乐(China)VIP网站-MBA Think Tanks

经营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

光谷联交所江城公司承办武汉法院业务培训会
来源:光谷联交所 时间:2024.03.23 打印

近日,光谷联交所江城公司承办的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2024年度武汉法院对外委托司法鉴定工作业务培训会”顺利召开。会议由市中院司法鉴定处处长金立峰主持,光谷联交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郑昀辉,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凯出席会议,253家湖北省高院及武汉市中院在册鉴定类机构负责人及部分鉴定人、市区两级人民法院负责司法技术工作的部门负责人及有关同志共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司法鉴定处二级调研员管鸿彬通报了鉴定类机构考核评价情况,并解读“司法鉴定‘规范化建设•精细化管理’行动”有关文件。司法鉴定处杨玉婷就做好司法鉴定工作的法律规定、业务程序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全面系统的授课。

金立峰就《关于进一步加强司法鉴定管理工作的若干措施》进行解读。金立峰指出,司法鉴定工作中,鉴定机构办理法院委托事项“十必须”“十不得”应注意的问题。金立峰强调,全体鉴定机构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务必做到“强服务、重规范、抓管理、增能力、保质量”,全力做好鉴定服务工作。

十多年来,光谷联交所始终坚守基层一线,承担市各级人民法院涉讼资产委托评估工作,凭借专业的服务和高效的作业流程,赢得了法院和中介机构的认可与好评。下一步,光谷联交所将继续增强服务意识和效率意识,聚焦质效提升,共同为优化营商环境作出更大贡献,为法院审判执行工作质效提升提供支持。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