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人·巴黎娱乐(China)VIP网站-MBA Think Tanks

纪检监察

Discipline inspection

华塑控股召开家属助廉座谈会
来源: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4.03.22 打印

为深入推进清廉华塑建设,增强干部职工家庭成员廉洁意识,筑牢家庭这道拒腐防变的重要防线,3月22日,华塑控股召开家属助廉座谈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干部员工及家属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摘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3起干部家风不正问题案例的通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彭振华同志向家属们宣讲了公司纪律建设工作情况,对职工家属长期以来对公司工作的支持和在清廉家风建设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家属代表赠送清廉家风书籍《弘扬好家风 当好廉内助》。

会议强调,一要做清廉家庭的倡导者。弘扬优良家风、培养家国情怀,努力推动清廉家庭建设。二要做清廉家庭的践行者。时刻提醒“枕边人”、警惕“周边人”,坚决抵御各种诱惑和风险,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守住家庭“幸福线”。三要做清廉家庭的守护者。当好“贤内助”““廉内助”,以清廉家庭、清廉华塑建设的实际成效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公众号

返回顶部